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清洗服务/ CLE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服务电话:400-692-0001

传真:0537-6988088

邮箱:99999@xingerui.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炉管机械清焦

炉管机械清焦

炉管通过水泵注水,注满水后放入不同尺寸的清焦球(pig),利用高压水泵产生(3-4mpa)的水压,推动清焦球(pig)在结焦的管路内来回往复运动。通过不同尺寸的清焦球表面附带的合金螺钉对管路内壁做机械摩擦,一层层将附着在管道内壁的焦炭、污垢及锈块清除干净。

工艺优势

-------------------------------------------------------------------------------------------

1.清焦彻底

     清焦球可以通过90度和180度弯头,对极端的焦块也可以清除,清焦率可以达到99%以上

2.节能降耗

    清焦后可以增加管路流量,降低燃烧器的燃料消耗。

3不影响其它检修工作

该清焦工艺属于闭路循环,对炉膛内其他检修工作基本无影响,可同时进行其它检修工作。

4.延长炉管寿命

比传统的烧焦来讲,不会因为烧焦温度控制不好对炉管带来损伤,比如局部过热管碳化、变形,氧化加剧,强度下降,炉管的表面爆皮;烧焦时炉管内脱落的矿物质和砂粒,会在烧焦吹管时对管路弯头部位形成过度冲刷,从而带来内部磨薄,磨穿的安全隐患。

5.对环境无污染

该工艺以水为载体,现场无污染介质,清出来的焦块,可以收集起来,单独进行处理。

6.无安全隐患

该工艺以水为载体,现场无明火、可燃气体、有毒气体和高温高压气体,无安全隐患。

适用范围

-------------------------------------------------------------------------------------------

主要用于焦化炉、减压炉、加氢炉、原油加热炉等炉型的炉管内壁清洁,管径内壁小于300mm,结焦后内壁大于500mm的管道。


 
 
按访问者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合作伙伴
新闻媒体
供应商
求职者
关于欣格瑞
公司简介 欣格瑞人报刊
企业文化 部分客户
资质荣誉 联系我们
厂区展示 网站首页
专家团队  
科技论文  
友情链接
欣格瑞-新疆分公司
山东格瑞水务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
齐鲁人才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2015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9087608号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意见与建议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