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化工产品/ CHEMICAL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服务电话:400-692-0001

传真:0537-6988088

邮箱:99999@xingerui.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央空调保护剂SGR 2032

中央空调保护剂SGR 2032

SGR 2032 Corrosion inhibitor for shutdown air conditioner  

1. 性能与用途

SGR 2032中央空调保护剂是根据中央空调管道系统等设备长期停运锈蚀结垢特点,而选用具有特殊缓蚀材料的原料组成可以在气液固三相,达到抑制停运期间设备表面锈蚀产生,从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SGR 2032主要成分可生物降解,设备下次开机前直接可以用大量水冲出系统;是目前国内外使用最便捷、高效的停炉保护剂,无论系统大小,长短停用均适应,适合中央空调的干湿保护。

2. 产品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固体粉末

3. 使用方法

SGR 2032对中央空调可以湿式保护也可以干式保护。(1)湿式保护:SGR 2030非常易溶于水,直接可以通过水流带入系统,搅拌均匀,而后密封系统就可以,建议添加量0.25%-0.5%,具体用量根据实际状况决定;(2)干式保护:SGR 2032可以通过送风管,经过抛洒或喷雾而按一定比例引入系统,也可以装入自封袋或放在盘托上,而实现停运保护。

4. 包装与贮存

SGR 203225kg内衬熟料袋包装或根据顾客要求而定,阴凉、干燥、通风放置。

5. 安全与防护

    SGR 2032具有一定刺激性气味,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按访问者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合作伙伴
新闻媒体
供应商
求职者
关于欣格瑞
公司简介 欣格瑞人报刊
企业文化 部分客户
资质荣誉 联系我们
厂区展示 网站首页
专家团队  
科技论文  
友情链接
欣格瑞-新疆分公司
山东格瑞水务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
齐鲁人才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2015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9087608号-4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意见与建议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