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化工产品/ CHEMICAL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服务电话:400-692-0001

传真:0537-6988088

邮箱:99999@xingerui.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供暖阻垢剂SGR-1416/暖气管道添加剂

image.png

型   号:SGR-1416

主要成份: 主要由有机膦酸盐、膦酸酯、膦羧酸、羧酸盐共聚物、磺酸盐共聚物、高效缓蚀剂等复配而成

理化指标:

image.png

性   能:本产品适用于以地下水或河水为补充水源的供暖循环水系统。具有投加浓度低、对悬浮物分散性能强、对碳钢、铜、不锈钢等金属材质缓蚀率高等特点,同时能有效地阻止碳酸钙和磷酸钙水垢的形成。

特   点:具有独特的防腐官能团、清洗官能团、阻垢分散官能团,在供暖循环水系统密闭高温运行状态下具有除垢、除锈、育保护膜、停运保护等功能。供暖缓蚀阻垢剂在系统中存在两道防腐线,一是在运行中通过螯合、分散功能除掉了整个水系统中形成的老垢和停运期间形成的锈蚀产物,这就等于除掉了腐蚀电池的阴极,使以电化学腐蚀为主的水系统只剩下金属阳极,从根本上阻止了腐蚀;二是在金属表面形成氧化膜、吸附膜混合而成的保护膜,使金属处于钝化状态,从而将金属与水中的腐蚀性气体、离子隔离开,降低腐蚀趋势。

效   益:供暖缓蚀阻垢剂经数十家用户使用检验,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一是除掉了换热设备上的老垢和锈蚀产物,使洁净的金属表面传热好,仅此一点平均节能20%以上;二是抑制新垢的产生,保持金属始终处在洁净状态,传热效率高,节省大量能源;三是将金属腐蚀率降到较低范围,延长换热设备、管道使用寿命,减少更换和检修费用。

用   途:可作为发电、冶金,化工,炼油,空调等供暖循环水冷却系统的阻垢缓蚀剂使用。

使用方法:视水质指标和工艺条件而异,投加浓度按补充水量计30~50mg/L,宜偏碱性操作。

包装贮运:包装采用塑料桶,每桶净重25㎏。宜存放于通风阴凉处。

贮存期:十二个月。


近一年的部分业绩

image.png


 
 
按访问者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合作伙伴
新闻媒体
供应商
求职者
关于欣格瑞
公司简介 欣格瑞人报刊
企业文化 部分客户
资质荣誉 联系我们
厂区展示 网站首页
专家团队  
科技论文  
友情链接
欣格瑞-新疆分公司
山东格瑞水务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
齐鲁人才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2015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9087608号-4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意见与建议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