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化工产品/ CHEMICAL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服务电话:400-692-0001

传真:0537-6988088

邮箱:99999@xingerui.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性除油除锈剂 SGR-1303

中性除油除锈剂 SGR-1303

SGR-1303 Derusting and Degreasing Cleaner

1. 性能与用途

SGR-1303中性除油除锈剂主要由螯合剂、促进剂、表面活性剂、缓蚀剂等成分组成;可广泛适用于成套装置、钢制设备、管道、线材、板材,投用前表面除油除锈清洗,也适用于轻度锈蚀的在役设备停车检修除油除锈清洗。

本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1)高效 本产品除油除锈彻底,螯合除锈均匀,不产生大锈片剥离,不会造成系统狭缝和毛细管堵塞现象。除锈完成后,无需漂洗,直接钝化,不影响钝化膜质量;(2快速 速度快,30~80℃的温度范围,6-12小时,一步同时完成除油除锈工作;(3安全 产品无毒、无味、不燃不爆,溶液PH6-8,对设备腐蚀性很小,对钢、铜、铝、不锈钢、其它有色金属及其组合件均有良好的缓蚀作用;(4环保 产品及清洗废液均为中性,没有强酸、强碱,没有重金属离子,废液简易处理后即可达到排放标准。

2. 产品技术指标

项目

标准溶液

外观

淡黄色透明液体

PH(原液)

6.5±0.5

PH1%

6.5±0.5

密度(20℃g/cm3

1.10±0.05

3. 使用方法

具体使用量应该根据现场工艺进行确定。一般在计量水中,投入5%-50%的中性除油除锈剂,在0-80℃温度下清洗6-24小时,分析系统中总铁离子不变时,结束清洗,排完废液后直接进行钝化处理,若快速干燥后无须钝化。

4. 包装与贮存
   
一般采用25L塑料桶包装;运输按普通液体化学药剂运输方式;在阴凉避光的室内储存,保值期一年。

5. 安全与防护

    操作时应注意劳动防护,避免与皮肤、眼睛直接接触,接触后应用大量水冲洗;适当处理清洗液废液。


 
 
按访问者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合作伙伴
新闻媒体
供应商
求职者
关于欣格瑞
公司简介 欣格瑞人报刊
企业文化 部分客户
资质荣誉 联系我们
厂区展示 网站首页
专家团队  
科技论文  
友情链接
欣格瑞-新疆分公司
山东格瑞水务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
齐鲁人才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2015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9087608号-4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意见与建议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