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化工产品/ CHEMICAL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服务电话:400-692-0001

传真:0537-6988088

邮箱:99999@xingerui.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化工产品> 膜化学品
反渗透专用清洗剂ProtecMBC® 1512(碱性)

反渗透专用清洗剂ProtecMBC® 1512(碱性)

ProtecMBC® 1512 RO Membrane Cleaner (alkaline)

1. 性能与用途

    反渗透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取决于原水水质预处理的水平。但是无论如何反渗透在运行一定时间之后(一般3-12个月),都要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化学清洗是恢复膜性能的必要手段。碱性反渗透清洗剂ProtecMBC® 1512是专为清除油、有机物、生物黏膜以及其它酸不溶物(比如硅酸盐、硫酸盐等)而研制的专用碱性清洗剂。

    1)适用于所有品牌的芳香聚酰胺膜和醋酸膜;(2)能高效地从膜表面去除油、有机物、生物黏膜及其它酸不容物;(3)在膜制造商提供的温度范围内,提高温度,效果更佳;(4)固体产品,用反渗透水稀释使用;(5)一般稀释至1.0%-1.5%,用氢氧化钠或氢氧化钾调节PH值至11.0-11.5,清洗效果较佳;(6)可广泛应用于纳滤、微滤、超滤、反渗透等油污、有机物、生物黏膜及其它酸不溶物(比如硅酸盐、硫酸盐等)污垢的清洗。

2. 产品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白色粉末

PH(1%)

11.0±0.5

3. 使用方法

    1)检查清洗水箱,管路和保安过滤器,必要时装入新的滤芯;(2)将适量的反渗透产水注入清洗箱;(3)按计算得到的加药量缓慢加入清洗箱,用清水泵循环混合洗液,测量PH,如偏低加适量氢氧化钠或氢氧化钾;(4)循环清洗,时间视污染轻重而定,一般1-10小时,如时间长,可以浸泡一定时间再循环,清洗过程中取样观察清洗效果,即药液的浊度、颜色变化、有无絮状物产生等;(5)如果污染严重,有时需要彻底排空第一批清洗液,防止污染物再沉积,然后重新配制清洗液;循环过程中,适当地提高温度有助于清洗效果,但不要超过规定的温度,注意不断地循环料液会导致温度逐渐升高;(6)为达到最佳清洗效果ProtecMBC® 1512(碱性)应同ProtecMBC® 1511(酸性)配合使用。

 4. 包装与贮存

    反渗透清洗剂ProtecMBC® 1512是固体产品,一般采用10kg20kg25kg尼龙袋或纸袋包装,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5. 安全与防护

    反渗透清洗剂ProtecMBC® 1512为碱性产品,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与皮肤、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按访问者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合作伙伴
新闻媒体
供应商
求职者
关于欣格瑞
公司简介 欣格瑞人报刊
企业文化 部分客户
资质荣誉 联系我们
厂区展示 网站首页
专家团队  
科技论文  
友情链接
欣格瑞-新疆分公司
山东格瑞水务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
齐鲁人才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2015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9087608号-4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意见与建议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