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服务电话:400-692-0001

传真:0537-6988088

邮箱:99999@xingerui.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欣格瑞动态

欣格瑞参加山东省化工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高端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27 9:17:18  阅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27日,山东省化工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高端发展论坛暨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举办。来自化工领域的院士专家,省工信厅、省化工专项行动办领导,促进会理事和会员代表等200余人应邀出席。欣格瑞作为理事单位,委派总裁田民格、研发技术中心总工殷树梅教授参加了会议。

促进会由山东省炼化、橡胶、焦化、化肥、煤化工、氯碱、农药、涂料、日化等8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本次会议旨在为充分发挥政府、协会、企业等多方面的协同作用,推动全省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化工企业创新能力和战略发展布局。

26日下午,在一楼会见厅召开了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会议审议了促进会及各分支机构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文件,审议了增补副会长、理事,设立化工园区、智能制造、环保工作委员会等议案。

QQ图片20191230092015.png

27日上午,山东省化工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高端发展论坛暨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梁振江出席会议并致辞,张留成秘书长对2019年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工作做总结报告,中国石化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万泰、促进会会长张建宏等3位专家、领导作了演讲,围绕化工产业发展形势、化工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需要的高端新技术和热点问题深入研讨交流。

欣格瑞作为促进会理事单位,将持续认真贯彻国家化工产业政策和山东省化工产业发展规划,以市场为导向,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研发高端化工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与会员单位加强合作交流,积极为山东高端化工产业发展筹谋划策,助力促进会打造高端化工产业链和创新链,提供更有力地科技创新支撑,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化工产业的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实力。



 
 
按访问者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合作伙伴
新闻媒体
供应商
求职者
关于欣格瑞
公司简介 欣格瑞人报刊
企业文化 部分客户
资质荣誉 联系我们
厂区展示 网站首页
专家团队  
科技论文  
友情链接
欣格瑞-新疆分公司
山东格瑞水务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
齐鲁人才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2015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9087608号-4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意见与建议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