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服务电话:400-692-0001

传真:0537-6988088

邮箱:99999@xingerui.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欣格瑞动态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9:21:26  阅览次数:

为促进我省化学领域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于12月26日在济南召开。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学会部部长葛玉芝,学会理事长冯维春、副理事长李德军、于泉德、杨朝合副、杨桂朋、秘书长刘宝胜等出席会议,我司总裁田民格、研发技术中心总监殷树梅教授一行受邀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230092255.png

12月26日上午,会议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秘书长刘宝胜主持。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向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冯维春理事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学会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冯维春理事长还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殷切的期盼,能够充分发挥积极性,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勤恳踏实的作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山东省化学化工事业的发展。随后,会议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等文件,选举了第八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


QQ图片20191230092219.png

12月2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孙晓明教授,南京工业大学苏贤斌教授,南京大学李磊副教授,青岛科技大学武玉民教授等专家受邀做年会主题报告。

  作为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理事单位,我公司将认真执行学会章程,加强行业技术交流和合作,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不遗余力的为化工行业发展繁荣做出贡献。



 
 
按访问者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合作伙伴
新闻媒体
供应商
求职者
关于欣格瑞
公司简介 欣格瑞人报刊
企业文化 部分客户
资质荣誉 联系我们
厂区展示 网站首页
专家团队  
科技论文  
友情链接
欣格瑞-新疆分公司
山东格瑞水务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
齐鲁人才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2015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9087608号-4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意见与建议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